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县城管执法局强调了这些方面......

2022-03-05 09:1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4日上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

会上,杨军传达学习了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代县长陈斌同志在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同时对近期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和大局稳定。城管系统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做好本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县城管局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本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群众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城市安全运行领域隐患治理,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严字当头,严格监管,特别是城镇燃气隐患排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隐患治理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二是加强监管,严格做好第三方环卫、绿化日常督查考核工作,强化督查,细化台账登记,对存在问题及时督办,确保整改闭环,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坚持疏堵结合,因势利导,纾难解困,认真履行好城市管理工作职能;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临街商业户、居民群众宣传城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要求,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提高文明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舆论氛围,打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五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体城管干部要齐心协力,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谋之 ”,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黄龙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