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简讯长治市2023年第二季度妇幼院长例会暨辖区妇幼健康业务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妇幼顺利召开

2023-08-27 21:02:20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长治市2023年第二季度妇幼院长例会暨辖区妇幼健康业务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妇幼顺利召开



图片

为加强孕产妇健康管理,进一步做好我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妇幼公卫项目顺利进行,8月25日,长治市2023年第二季度妇幼院长例会暨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辖区妇幼健康业务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长治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晓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副院长王丽红、任应斌,保健部主任史先红,以及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全市四区八县卫体局分管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副局长、妇幼指导科科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晓芳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妇幼重点工作指标;并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并感谢上半年各县区为做好妇幼卫生工作做出的努力,提出在2023年下半年思想认识再提高,健全孕产妇网底,提高母婴安全保障水平;重点工作再抓实,做好妇幼卫生工作不松懈;为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提出新思路,谋划新方向,加快推进妇幼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图片
图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任应斌主持会议,并就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及下一步妇幼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丽红就下一步妇幼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就基层妇幼保健机构儿童保健学科建设与扶持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潞城区、武乡县、平顺县、长子县依次对上半年妇幼重点工作做出汇报。

图片

保健部主任史先红对国家重大及基本公卫妇幼项目和妇幼重点工作上半年质控情况进行反馈。


图片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雯霞对各县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建议:重视母婴安全,针对特殊孕产妇群体要做到及时发现,做好孕产妇及家属的健康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做实做细产后访视;全市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中心建立多学科急救团队,健全制度、流程,时刻保证急救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建议卫生行政部门强化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素养,共同为保障全市母婴安康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2023

图片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供稿 | 保健部 董青青 

审核 | 保健部 史先红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关爱妇女健康  呵护儿童成长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