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潞城区人民医院深入城关小学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2023-09-21 18:15:40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访问:    

图片

2023年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让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牙齿健康知识,从小培养科学健康的刷牙习惯,我院防保科主任石爱辉与疾控中心一同走进城关小学,开展 “爱牙日”健康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潞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申贺玲,以亲切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临床中常见的儿童口腔问题与防治方法。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孩子们积极互动,使大家对口腔健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图片


为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以致用,申医生还准备了口腔模具,让孩子们在实际操作中学会如何正确地清洁口腔。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同学们不仅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知识,还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真正理解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一定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用于日常生活,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图片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掌握了口腔健康相关知识和正确的刷牙方法,而且对于培养他们的良好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防保科

初审 / 石爱辉

复审 / 李莎莎

终审 / 陈䶮虎

图片
干货分享 | X线、超声、CT、核磁 有什么区别?究竟怎么选?
潞城区人民医院 | 我院高压氧舱正式启用啦
就诊无需排队|潞城区人民医院微信挂号、缴费、查询,超方便!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

获取更多医疗资讯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