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脚盆田社区:节前慰问病困党员 寒冬送去无限温暖

2024-02-02 18:20: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龙年新春将至,节日气氛渐浓。2月1日上午9点半,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玉英来到脚盆田社区,在社区党委书记罗霞等人的陪同下慰问了辖区网格党支部的两名病困党员。

现年68岁,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何师傅,是破产企业的下岗退休职工,常年身体欠佳,又因去年一整年由于多种疾病病发,数次住院接受治疗和手术,医疗费用开支巨大,从而加重了这个本不富裕家庭的经济负担。

张玉英仔细向何师傅了解他身体的康复情况和近期生活状况,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争取早日痊愈,临别之际还送上了承载着党组织关爱的慰问金。

随后,张玉英一行走访了另一名88岁高龄的党员臧师傅。臧师傅之前因为重病住院,目前正在家中休养,平时全靠子女全天候照料其起居生活。

来到臧师傅家中,臧师傅的女儿向大家介绍了她父亲近期情况,除了依旧行动不便外,身体正在慢慢康复当中。张玉英等人和臧师傅及家人愉快的拉家常,并叮嘱在家康复的臧师傅时刻注意安全保暖,特别是在家使用大功率取暖器的时候,更要小心一点。最后,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张玉英代表玉溪街道党工委表达了对臧师傅的真挚祝愿,祝他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18210925265805224_106.jpg

紧接着,脚盆田社区党委书记罗霞为臧师傅带去了党员学习的书籍,她说:“臧师傅,我们知道你作为一名老党员,党性很强,觉悟很高,但是你腿脚不便,加上大病未愈,来一趟社区参加党员学习确实不容易。今天,我们给你带了些学习方面的书籍,你有空的时候可以翻一翻,看一看,让身体康复期间的生活更加充实一些。”

18213005687461138_106.jpg

臧师傅激动的说道:“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来关心我这个老党员,让我心里倍感暖烘烘的。请领导们放心,我现在心态很好,一定积极乐观面对,争取早日康复!”(田林)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