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3·15市场监管在行动 | 娄星区开展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2024-03-13 18:14: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13日起,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聚焦群众关切,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8153284146072484_75.png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该局前期通过线上发布调查问卷,号召全区消费者积极参与投票,征集消费者最关心关注的抽检品种、抽样场所和检验项目,根据投票结果深入辖区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并将通过娄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及时公布抽检信息和核查处置信息。

18154646025176023_75.png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已完成抽样24批次,包括食用农产品8批次、预包装食品14批次、餐饮食品2批次。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各类违法行为,全力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张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