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名医在二院23日山西省人民医院口腔内科主任石晶教授坐诊石晶教授名医工作室开展口腔粘膜疾病牙周病诊治

2024-03-14 15:41:26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3月23日(周六),山西省人民医院口腔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石晶教授,坐诊长治二院口腔科“石晶教授名医工作室”,开展口腔粘膜疾病、牙周病的诊治,并定期坐诊。请有口腔相关疾病就诊需求的患者垂询预约!


专家介绍

图片


石晶
主任医师
博士学位
博士研究生导师
山西省人民医院口腔内科主任

工作情况:200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在山西省人民医院口腔内科工作。2011年9月以研修生身份赴德国Muenster大学口腔中心学习,为期一年。主要从事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和口腔黏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且尤其擅长牙周疾病的基础治疗和手术治疗以及口腔黏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科研学术:在SCI收录杂志《Mycopathologia》发表英文文章一篇,在第六届IADR会议上发表英文文章一篇,并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上发表文章6篇,中文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承担省级科研项目2项,共计30余万元。2019年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口腔黏膜病就医指南》,2014年主编《口腔黏膜病的疑问巧答》。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完成教学工作,已为基层医院培养本专业的技术人才百余人。
省级荣誉: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山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争做三晋好医生”优质服务银奖,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山西省学科技术带头人,山西省青年岗位能手,山西省卫计委百千万卫生人才临床高端领军人才。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委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委员;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山西省口腔医师协会副会长;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专委会主任委员。


地点


咨询电话


口腔科:3126423

李主任:15534657119

常医生:15635588895



15431258556406204_103.jpg


惠民义诊 | 3月14日,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肾内科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看名医 解难题 国家级名医在二院 | 国际知名毛发移植专家王继萍教授坐诊长治二院皮肤科毛发医学中心

《专心治“痣”》直通大医院回放




1543539411619141_103.jpg


 编   辑丨翟艳鹏

 审   核丨雷   赫


15441461125931583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