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中区乐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主题知识讲座

2024-03-21 15:09: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工作。是我国政府针对当前城乡居民存在的主要健康问题,以儿童、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疾病患者为重点人群,面向全体居民免费提供的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

15131966387191463_106.png

因此为向居民普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识,乐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人员于3月21日在乐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通过专家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据统计,此次参加讲座人数50人,发放宣传资料1种,共计50份。

15125114697218310_106.png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讲座向居民普及了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人群,解释了服务均等化的相关知识,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意义、内容。得到了参与人员的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