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万宝市场监管所查处2家无证无照托管机构

2024-03-22 17:26: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2日中午,根据前期群众举报线索,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万宝市场监管所对辖区2家校外托管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拉开了今年该所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整治的序幕。

17274840654090430_75.png

被举报的2家托管机构位于百弘学府城居民楼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2家机构均有多名小学生正在就餐,但机构负责人都不能当场提供《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也不能出示有效健康证明,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上述托管机构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将对2家托管机构涉嫌无证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17280424053266181_75.png

下一步,万宝所将对辖区校外托管机构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进一步规范校外托管机构经营行为,对无证无照经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托管机构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让托管“小饭桌”成为“放心桌”。

市场监管部门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托管机构时,建议对托管机构的资质证照、食品安全、卫生状况、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如果发现无证无照的“黑托管”,请通过全国12315平台或12345市长热线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情况。

张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