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局务会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4-03-26 09:2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文静)3月25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局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要点的通知》,会上,分管副局长和各站队负责人分别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坤锋局长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0923531012279291_68.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经常学、反复学,在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推进上持续深化,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2024年陕西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要点》要求,积极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全面推动城市管理执法提质增效,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执法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执法队员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加强对店面装修情况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对存在的占道、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损坏市政设施等问题,及时责令整改,确保车辆行人通行安全;二是持续加大对市政基础设施巡查力度,常态化管理维护,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处理,以“绣花式”的“小修补”助推城市面貌的“大焕新”,真正让群众脚踏“实地”、踏石“无痕”。三是扎实做好2024市两会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免费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早餐项目”,通过定期收集一线环卫工人的用餐意见和建议,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细微之处、点滴之间提升环卫工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