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伊宁市苏拉宫项目开展“匠心铸造精品 实干创造价值”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24-03-29 12:5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7日上午10:00,中建新疆建工高产项目“匠心铸造精品 实干创造价值”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伊宁市三污项目成功举办。

伊宁市项目指挥部副主任常涓、伊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副科长成佳玉、伊宁市联创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曹亮、伊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信、伊宁市联创城市建设(集团)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刘白龙、监理代表、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第二经理部相关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分包单位及伊犁州电视台记者共计100人出席活动。

09401709049122241_133.jpg

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苏拉宫项目和三污项目联合举办,将围绕进度管理、安全施工、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商务管理、党群特色等六个方面开展,土木公司伊犁地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黄海江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成佳玉在启动会上致辞时表示,本次“匠心铸造精品 实干创造价值”劳动竞赛是伊宁市建筑行业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展示技术实力、促进行业发展,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主体责任,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完成“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的目标任务,为伊宁市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海江和三污项目书记高春江对各项目劳动竞赛的主题背景、时间内容、评比方式和竞赛要求进行详细宣读。与会领导为参赛单位建设者代表授予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旗帜。苏拉宫项目经理袁品义、三污项目经理李博天对各自参赛分包队伍代表颁发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并进行劳动竞赛表态发言。

李春水代表第二经理部对参赛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推进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过程精彩,牢牢把握新形势下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原则和重点;三要注重成效,持续推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走深走实。

业主代表曹亮充分肯定了中建新疆建工作为实力央企的工作效率、务实作风、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并强调到:各参见单位要发扬央企优势,发挥善战善赢的“建工”精神,坚持协同联动,建设优质工程,打造行业标杆,书写“壮丽诗篇”。

09404839962980623_133.jpg

本次启动会以“建工出品,皆要精品”为重点,以抓好生产经营为主线,以竞赛活动为载体,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彰显个人和团队担当,不断提升精益建造能力,锤炼安全管控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多措并举保节点,全力以赴抢工期,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交付。(通讯员 冯慧娜 邹慧涵)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