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第一分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月团日活动

2024-04-16 12:0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保密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确保国家安全和利益不受损害,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4月中旬,第一分公司机关及其所属项目部于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月团日活动。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分公司精心组织了新形势下企业保密知识的学习活动,使员工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对于企业发展和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同时,组织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使抽象的保密规定变得生动具体,增强了员工的保密警觉性。

此外,分公司还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张贴了保密主题海报,时刻提醒员工保守企业秘密,不得泄露任何涉密信息。同时,办公电脑也统一更换为保密主题桌面,营造浓厚的保密氛围。为了更好地普及保密常识,分公司还制作了保密常识提醒卡,并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方便员工随时查阅和学习。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提高分公司所属人员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切实履行保密职责,确保企业信息安全。同时,也为分公司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保密氛围,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展望未来,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使保密工作深入人心。同时,也将加大保密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力度,确保保密工作的万无一失。(杨方圆)

∆图1 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

∆图2张贴保密主题海报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