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陶行知基金会公益组于滁州持续践行“爱满天下”之大爱精神

2023-12-27 10:5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年来,陶行知基金会公益组吴伟主任带领团队,在陶行知先生的爱国热忱、赤子情怀和教育思想的巨大影响下,始终坚持践行陶行知“爱满天下,乐育英才”的大爱精神,同时也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总体规划部署和苏新颖会长的指导下,和滁州市关工委李耀才主任以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调下,不断落实捐资助学,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公益组主任蚌埠吴伟同志,执行主任黄芬,副主任周艳,公益组秘书长张琳琳等全体成员不辞辛苦,一直都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从2021年5月至今两年多的时间里,基金会组织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在市关工委领导的带领与支持下,基金会公益组蚌埠吴伟同志带着对滁州市贫困学子的深厚情谊,向滁州市8个县(市、区)的中小学校,累计捐款160万元,资助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逾300位。此举既是助力农村教育、促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也是传承和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的重要体现。

公益组与滁州市关工委在市政府公益签约协议现场

近年来分别对凤阳县捐助资金共20万,对明光市捐助资金共计30万,对定远县的捐助资金共计20万,对琅琊区的捐助资金共计10万,对南谯区捐助资金共计10万,对来安县的捐助资金共计10万,对天长市捐助资金共计10万,对全椒县捐助资金共计20万,对滁州市直属学校高中捐助资金共计30万,总资助金额已超过160万元现金.

公益组向凤阳县捐款10万元

公益组向明光市捐款20万元

公益组向定远县捐款20万元

公益组第二次向凤阳县捐款10万元

公益组向天长市捐款10万元

公益组向全椒县捐款10万元

公益组向来安县捐款10万元

公益组向南谯区、琅琊区各捐款10万元

公益组向滁州市直属高中捐款30万元

公益组第二次向全椒县捐款10万元

公益组第二次向明光市捐款10万元

后期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将一如既往带领团队持续在滁州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事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政府、企业、社会组织都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共同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正如一句古老的中国谚语所说,“千人帮千人,万人帮万人”。因为有社会的共同参与,才能推动陶行知基金会公益组慈善事业的向前发展,才能让更多贫困、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受益于慈善之手,享受精彩人生。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公益组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安徽省内各级领导们的支持下,秉承并践行陶行知先生的育人思想和理念。宣传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可持续性的发展教育公益事业,贯彻落实陶行知“爱满天下”的大爱精神!为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