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孟津:政协主席陆万强一行到麻屯镇调研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2022-03-11 11:5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洛阳孟津讯:为进一步加强同政协委员的联系,听取委员对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谋发展,破难题。3月10日,洛阳市孟津区政协主席陆万强一行到麻屯镇调研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陆万强一行走访了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听取了区政协委员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正海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问题与他们进行交流探讨。

陆万强对宁邦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深入了解,同时结合实际考察情况,提出建议:一、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高校联合、产学融合;二、针对《牡丹录》系列产品,要充分结合洛阳的文化底蕴,在牡丹花会期间重点推出《牡丹录》产品。

孟津区政协副主席蒋红星一同调研。(张红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