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县涡北派出所开展“9.9公益日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15:5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文图/ 孙建新  吴辽原)2021年9月9日,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河南省鹿邑县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开展“9.9公益日募捐”及见义勇为基金募捐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涡北派出所党小组长代洪超同志带领全体民警开展。

为了培养大家的慈善意识和公益意识,从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涡北派出所党小组积极动员全体民辅警开展捐款活动,并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募捐活动。

15553588399493851_96.jpg

涡北出所全体人员踊跃积极参加捐款活动,达到了人人参与公益事业、人人参与慈善事业的效果,捐款活动在会议室进行,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筹到了民警捐款530元,活动也缓解了日常工作的紧张压力,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全体民警辅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见义勇为事业的关心,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社会共募捐1800元。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近年来,涡北派出所一直关心群众生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开展“防疫捐款”、见义勇为基金募捐、志愿服务等活动扶危济困、助人为乐,让支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全体民辅警的自觉和习惯,向需要帮助的群众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形成“人人参与,传递正能量”的好风尚,为鹿邑县公益事业发展、弘扬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提高了党员民警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了工作热情,也为下一步的公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