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在国门

2022-05-20 11:07: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部署,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航站楼安检部团总支(以下简称:航站楼安检部团总支)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青年力量,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凝心聚力保障空防安全。

抓好“青春铸魂”工程,凝聚团员青年爱党之心

航站楼安检部团总支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四史教育”,常态化抓好“青年大学习”活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团日、团干宣讲等形式,引领团员青年牢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引导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抓好“青春建功”工程,激发团员青年担当之志

为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航站楼安检部团总支广泛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深入挖掘“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等品牌的新时代内涵,促进团青工作与安全工作的深度融合,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在安全保障任务中磨砺自我、增强本领。同时,航站楼安检部团组织积极开展“榜样巡讲”、“青年对话先进”等活动,使广大青年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

抓好“青春护航”工程,铺好团员青年成长之路

航站楼安检部团总支坚持以青年为本,通过加强思想动态调研分析、深化关心关爱行动、丰富文化生活等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着力体现活动的多元化和时代感。此外,航站楼团总支通过“与青年面对面”、团干部访谈等有效方式,聚焦团员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为青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知重负重,唯有苦干实干。下一步,航站楼安检部团总支将传承“勇担重任、甘于奉献、团结协作、使命必达”的精神,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凝聚广大的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王晨)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