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魏县交巡警大队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1-12-08 12:4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北讯:文图/王品普/责编/韩同瑞: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地区酒驾醉驾查处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2021年12月5日当晚,邯郸市交巡警魏县大队重拳出击,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在农村地区内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及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

11362401543382120_5.jpg

2021年12月5日晚上9点40分许,民警正在院堡镇执勤,发现一辆白色商务汽车突然倒车,准备绕路驶离,执勤民警立刻上前核查驾驶人证件信息并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起初,驾驶人张某声称自己并未喝酒,但看到酒精测试仪显示的数值之后,心知无法逃避处罚,于是后悔地说道:“我只是喝了一点啤酒,而且走的小路,没想到在这还能被查获。”民警对张某酒驾还抱有侥幸心理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张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11354010423028619_5.jpg

同样的事情在其它路口也有发生,当天晚上10点20分许的时候,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至定魏线与双北村交叉口附近,司机发现路口有民警执勤,突然拉上车窗、降低车速、行驶异常,民警立即对驾驶人进行核查并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56mg/100ml,驾驶人李某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李某被查获后声称:“自己晚上陪亲戚喝了点酒,大老远来看望了,不喝显得不好看”而且还认为最近天气这么冷,可能不会有人跑到村里面查酒驾,于是抱有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万万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了。

据了解,自入冬以来,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一线执勤民警科学安排勤务,把警力安排在农村地区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无牌上路、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仅昨天一晚上就查获了5起酒驾。接下来,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依然会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