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竹市镇组织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

2021-11-29 19:52: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31149441411184_92.png

中国基层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田仟仟)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新时期统战工作,近日,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组织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

会议首先由镇统战委员杨平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带大家系统的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统一战线工作原则、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阐明了我们应该怎样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杨桂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贯彻好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法宝作用,汇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