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黄海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暨安全生产调研

2024-01-31 08:3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1日讯(邱文丽 赵少波1月24日,湖南省新邵县委书记黄海蓉在坪上镇、县城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困难群众、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隆慧、石争光参加慰问。

08351914157002130_92.jpg

在坪上镇时荣桥村,黄海蓉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周共清、刘革生和困难党员刘同基,黄海蓉与他们促膝长谈,问冷暖、听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起居情况和实际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强面对生活的决心和信心。黄海蓉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精准摸排人民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群众的需求,尽心竭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城区,黄海蓉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廖怀章、困难职工何少林、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刘锋钢、见义勇为群众黄爱国。黄海蓉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黄海蓉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优势专长,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带动引领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为社会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当天,黄海蓉还走进新邵辰州锑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广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环保和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黄海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拧紧岁末年初安全之阀,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要统筹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