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2024-03-05 18:3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5日讯  3月5日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召开了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旨在全面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乡政府领导、各村委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8370543633559900_92.png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跃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防汛抗旱工作领导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二是要加强预警监测,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旱情等信息,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全乡范围内的水库、河道、堤防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应急抢险,组建应急抢险队伍,备足备齐抢险物资,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响应;五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乡人民的防汛抗旱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𦰡溪瑶族乡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乡上下将齐心协力,共同应对防汛抗旱工作的挑战,为全乡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覃子朋)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