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各方齐聚商大计,新化琅塘教育迎新机

2021-09-30 13:5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小军)2021年9月29日,新化县琅塘镇迎来了教育发展新契机,县领导杨铁贞同志、教育局袁华新局长一行到琅塘镇调研教育工作,琅塘镇党委政府、中心学校、新化四中、中心学校本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会,会议由袁华新局长主持。

13584801939811547_75.jpg

袁局长首先要求琅塘镇相关同志从教育安全、捐资兴教、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尊师重教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随后新化四中校长刘建安、中心学校校长戴建明、琅塘镇党委委员邬小应、党委副书记刘铁辉等同志作了工作汇报,回顾以往成绩,摆出当前教育困难,表明今后发展规划。

袁局长对琅塘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要求新化四中要按市重点中学的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在最大限度利用好原有的教学资源和设施外,对新的规划要在项目名称、资金来源等方面做出合理安排,逐年实施。对中心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存在的问题要列出处置方案,逐一消化。还要求对“十四五”期间教育发展做好调配,做好规划,经得起历史检验,对未来负责。

13590928213106104_75.jpg

最后县领导杨铁贞作了指示,对环境卫生、项目建设、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琅塘镇要根据今天调研情况结合实际情况编制好规划,并提交县局审查。

新化县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本次对人口大镇、教育强镇琅塘镇的调研,无疑给我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在“十四五”期间琅塘教育会有新的起点,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