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开展“情系国庆,强爱国之心”主题活动

2021-09-30 19:3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向祖国妈妈献礼祝福,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情系国庆,强爱国之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9314374519128607_110.jpg

低年级的同学用手中的画笔或描出鲜艳的国旗,或画出家乡的变化,或绘出祖国的美景……他们用斑斓的色彩尽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1931595168824910_110.jpg

中年级的同学制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同学们广泛收集有关国庆节的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有的搜集了关于国庆节的小知识和古诗词,有的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直抒胸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和绘制,尽情体验着活动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19340150903138448_110.jpg

高年级同学则用写作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他们描写可爱的家乡,抒写美好生活,记录成长故事。精巧的构思、鲜明的主题、工整的书写,无一不流淌着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19341771743057625_110.jpg

少年队大队部为在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有一种颜色,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9月30日清晨,全校师生在操场上排成整齐的队伍,手挥小国旗,齐声歌唱《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中国人的自豪,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19345370678703947_110.jpg

本次庆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彰显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将乘着庆祝活动的东风,铆足牛劲儿,携手共创教育教学新篇章。(图/汤志勇 文/李丹)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