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教育局局长阳克之等到斗笠山镇、古塘乡 督查调研教育工作

2021-11-06 09:50: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志平 谭斗星)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教育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我市教育发展现状,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11月2日至3日,涟源市教育局局长阳克之等到斗笠山镇、古塘乡部分学校开展督查调研。

0951220742317588_75.png

11月2日,在斗笠山镇调研时,先后了解了中心幼儿园选址情况,现场督查了金铃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参观了中心学校本部足球场,听取了中心学校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阳克之指出,学校要扎实推进“双减”工作,加强作业管理,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高课后服务水平,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和形式,探索推出高质量的课后辅导和艺术体育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

09514850064204060_75.png

11月3日,阳克之局长深入古塘乡中心学校,就古塘中学宿舍热水淋浴问题现场解难,到各教室了解教学一线情况,了解学校发展存在问题。阳克之指出,古塘属于高寒山区,一定要如期解决学生的热水淋浴和生活用水供应问题,要把教育办成暖心工程和放心工程,并就古塘乡教育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具体要求。

09521675238604294_75.png

阳局长调研后强调,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冷暖放在心上;要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牢牢抓在手上,夯实好基础;要始终依法依规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学校可持续性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