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先锋实验学校开展“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

2022-01-04 16:0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佳 李洁)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认识“双减”政策和落实“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规范从教,质量立校。同时也为营造热烈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示教师的精神风貌,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在辞旧迎新之际,娄底先锋实验学校举行了“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活动。

16101148705528687_75.jpg

学生放学以后,教师们齐聚操场。罗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在落实“五项管理”和贯彻“双减”政策下,作为教师我们不仅要帮助学生树立终身体育锻炼的思想,也要让广大教职工们通过体育锻炼增进健康,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健全人格。在工作之余,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全校教职工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娱乐健身的良好机会,让全体教职工们放下书本,走向室外,释放压力。希望教师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将提高教职工们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激发全体教师的昂扬斗志和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伴随着学校罗校长的精彩讲话,活动拉开了帷幕。赛场上激情飞扬,欢声笑语不断,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混合成一篇欢快的乐章,热烈的气氛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遵纪守规、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公平竞争。每轮角逐都精彩激烈,笑声不断,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整个活动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每一项趣味运动,都将趣味、智慧、团队建设、集体荣誉感融为一体,锻炼教师们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之间的默契、友谊和团结。比赛中,裁判员们辛苦付出,认真维持比赛秩序,热情为参赛队员服务,使得比赛更加顺畅、温暖。

16104346713913210_75.jpg

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教师们欢快的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教师们热爱运动、追求快乐的心并不会因此停止,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