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二小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植树节活动

2024-03-12 16:46:0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6472360233391641_75.jpg

3月12日下午,涟源二小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植树节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活动当天,校园内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水壶和树苗,投入到这场绿色的盛宴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栽树,有的负责浇水,补种下一棵棵幼苗。每个人都为这个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亲自到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共同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环保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校园环境的美好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这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行动,更是一次环保理念的传播。它让孩子们意识到,保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好。

吴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