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远离毒品 关爱未来

--上饶信州区政协社法委进校园开展“法治七进”系列活动

2018-06-15 07:2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万俊 徐晶)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6月12日下午,上饶市信州区政协组织开展了“法治七进”系列活动之进校园,区政协社法委主任杨宏庆、区法院沙溪法庭庭长邱若琳等部分区政协社法委成员一行人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走进上饶市十九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禁毒知识课。

邱若琳从中小学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等生理、心理发育特点入手,通过讲述吸毒实例、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中小学生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知识作了详细讲解。

区政协社法委成员们对即将步入初中的同学们提出了六条寄语,即记忠告、抵诱惑、慎交友、勿玩乐、识谎言、要自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能够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禁毒知识学习,加深了大家对毒品的危害的了解知识,加强了大家远离毒品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