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常委会视察新化农商银行

2018-07-20 16:3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杨尚勤  曾庆明 )  7月18日,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常委会视察县农商银行,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为该行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政协主席杨韶红、副主席彭盛、马世雄、陈永松、杨霞娟参加,正县级干部王沅资应邀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彭盛主持。

16343534023130786_75.png

座谈会上,县农商银行负责同志汇报相关情况。汇报指出,至2018年6月末,农商银行各项存款金额达141.9亿元,较年初增加16.6亿元,完成省分配全年任务的151.2%。存款总量、增量继续 稳居全县金融机构第1位,分别占全县金融机构的37.3%和53.9%。市场份额较年初提升1.5个百分点。各项贷款余额78.2亿元,较年初净增11.2亿元,完成省联社分配全年任务的140.1%,到期贷款回收率达99.6%,贷款总量、增量均居全县金融机构第1位。存款份额得到提升,贷款投放稳步扩大,不良贷款有效管控,经营效益明显提升,评价等级逐步提升;做大存贷总量,提高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做实普惠工程,提升新化居民金融普惠权益;精准扶贫脱贫,积极做好小额贷款扶贫工作;诚信经营,提升效益,成长为新化县第一纳税大户。

听取县农商银行的情况介绍后,详细了解该银行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的运转情况、工作措施、主要成效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发言讨论,为该银行发展破题支招、建言献策。各位政协常委们针对当前农商银行在快速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从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加大监管力度,深层次、全方位支持农商银行实现走出去发展战略,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发展集聚更多外来资金,实现互利多赢的良好局面。

杨韶红在讲话中指出,新化农商银行要立足做优、做小、做散、做实的市场定位,发挥网点多、分布于乡村一线的优势特点,进一步服务“三农”、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进一步创新产品、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新化农商银行是新化最大的纳税大户,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治理结构,改制顺利过渡,效益明显提升,形象大为提高,贡献显著增强。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和政策倾斜;要进一步提升优质产品服务水平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把新化人自己的农商银行做大做强。同时,他要求全体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农商银行经营发展,支持农商银行做大做强。他表示,此次视察调研情况归纳汇总后,尽快与政府对接,尽可能协助解决农商银行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据悉,新化农商银行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于2016年6月挂牌成立,是一家注册在新化,决策在新化,核算在新化、服务在新化、税收贡献在新化的股份制公司类金融企业。党委班子成员5人,员工总数678人;总行内设17个部室(含营业部),下辖65个支行,3个分理处,网点分布在城区和各乡镇及管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