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宣誓出征 利剑出鞘再出发

2018-09-07 16:0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王送亮 曹林) 我宣誓:坚决服从党委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巨,不畏压力……坚决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这是双峰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飓风行动”启动仪式上的一个场景。

16175222458892464_75.jpg

(图为:清收人员庄严宣誓)

9月4日,双峰农商行在国藩广场举行不良贷款清收“飓风行动”启动仪式,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和全体清收人员参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16182704375622317_75.pn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刘燕指出,县农商行自2014年改制成立以来,为全县金融产业扶贫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对农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开展这次不良贷款清收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防控金融风险的需要,也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需要。她强调,县政法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为此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县人民法院对农商行历年积压的贷款诉讼、执行案件及其他经济案件要进行集中清理。对拒不履行判决、裁定欠贷人员的欠贷人员,要依法拘留一批“老赖”,确保地方金融稳健发展。

1626348098479601_75.png

(图为:副县长刘燕讲话)

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周连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良贷款清收专项行动,是当前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机动式”巡视整改工作的需要,也是防范金融风险,实现持续稳健发展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全行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不下堡垒不收兵、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坚决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同时,为各清收“战区司令”授予了清收战旗。

1627067586815971_75.png

(图为:董事长周连华作动员讲话)

16274159353957773_75.png

(图为:董事长周连华为“战区司令”授清收战旗)

据悉,这次清收行动,双峰农商行从全行抽调120余客户经理,划分五大战区10个清收队和1个特别行动组,对全县到逾期贷款进行全面清收。

1630110574961920_75.png

(图为:清收队员蓄势待发)

活动启动后,全体清收人员高举横幅与标语,举行了大型的徒步踩街宣传,积极营造清收氛围。

16341196865689000_75.png

(图为:全体清收人员开展徒步宣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