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农商银行全面启动不良贷款清收 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2018-09-13 10:0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治勇 邓文凯 吴爱民)  9月11日,娄底农商银行举行2018年“娄星区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暨不良贷款清收专题活动”启动会,全面启动不良贷款清收,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打一场清收不良贷款的攻坚战,营造“诚信人人有责”的信用环境,构建“和谐娄星,诚信娄底”。

10133251661475372_75.pn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娄星区人民政府、娄星区金融办相关领导,娄底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乡镇办清收协调员及全体清收人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10134463788303037_75.png

(图为:授清收队旗)

启动仪式要求,准确把握形势,高度重视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充分认识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和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的重要性。要强化措施保障,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做到领导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对接到位、打击到位和维稳到位。要确保活动平稳有序,畅通无阻,让“有贷有还”的觉悟深入人心,坚决完成本次不良贷款清收任务。

1013557294887189_75.png

(图为:全体清收人员集体宣誓)

近年来,娄底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累计支持地方经济发放贷款达146.9亿元,在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该行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农商银行资产质量,做大做强农商行,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娄底地方经济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精准扶贫脱贫和优化诚信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