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中国乡村投资发展大会在宝鸡召开

2018-09-21 15:1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2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9月21日,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中国乡村投资发展大会召开。大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给村庄带来哪些投资发展机会、企业如何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等议题展开。

15244658077472365_65.jpg

会上,“村官”、企业家和专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话“乡村振兴”。大家围绕村庄产业如何发展和企业如何服务于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会分享了村庄产业发展的方式和路径,大家了解了村社合作这一村庄利益、命运共同体的合作形式和先进做法。就"村官"们感兴趣的话题,诸如“农产品的种类众多,如何使农产品卖个好价格,产生价值,成为真正产业振兴的基础?”等问题,相关专家以茶叶等特色农产品作为突破口,介绍了如何使农产品价值增值,形成产业。整场大会气氛热烈,与会嘉宾表示受益匪浅。

1525508684686381_65.jpg

会上,大家观看了金台区招商引资宣传片,金台区政府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