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领导检查督导建筑工地和燃气经营安全

2018-09-29 12:2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9月28日,合阳县副县长李红武在住建局局长李永宏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建筑施工和燃气经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12283241087539484_52.jpg

主要对凤凰路人行天桥、九龙大街东延、蓝山公寓和金源天然气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李红武都会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计划、进展情况以及采取什么安全措施等。重点对金源天然气站监控室、作业区、储存区等关键节点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巡查记录、消防安全设施,并对工作人员从企业的安全制度、风险防控以及应急指挥保障系统三个方面进行了问答,现场考核工作人员是否了解掌握该企业相关安全知识。

12285097484504159_52.jpg

他要求住建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六必查”,对全县所有建筑工地按照“检查不留盲区,整改不留后患,执法不走过场”的原则,进行一次拉网式全覆盖大检查,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对建筑工地大型设备、深基坑等重要关口,要进行重点排查,对作业暴露人员要进行重点关注和安全教育,要坚持严守、严防、严查、严治并举,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者:贺丽 张娟  王凌)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