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妇幼孕产保健大楼将于5月9日正式启用!

2022-05-06 18:25:21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长治市妇幼孕产保健大楼将于5月9日正式启用!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大楼将于2022年5月9日正式启用,孕产保健大楼容纳了产科、新生儿科、围产手术麻醉科、产前诊断与遗传咨询、围产超声影像科、产后康复科,专为孕产妇提供全方位母婴保健服务!住院环境及就诊体验将大大改善,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定会为长治市广大孕产妇带来全新的体验!


图片


乔迁前一日恰遇“母亲节”!为感谢广大孕妈妈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特别推出优惠活动如下: 



一、 优惠方案


特惠一:VIP病房享优惠


特惠二:镇痛分娩享优惠


特惠三:产后康复科  为我院住院分娩的产妇免费产后42天全面盆底评估筛查一次(价值132元);


特惠四: 儿童保健科 产后42天免费为在我院出生的新生儿做神经行为评定一次(价值51元)。


特惠五: 新生儿科门诊 免费为在我院出生的新生儿提供新生儿健康咨询及测黄。(周一至周六上午)。


二、 活动时间


乔迁之日起三个月内(5月8日至8月8)住院分娩均可享受,欢迎预约。


三、预约方式


现场预约:助产士门诊(周一至周五上午)  

电话预约:0355 — 2051617(产科急诊)


新环境、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精湛的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市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供稿 |  孕产保健部

审核 | 党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