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分行组织信贷业务知识现场考试

2018-11-01 07:1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日消息 (通讯员 周步寰 江璟莹)为进一步推动信贷队伍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大信贷人员培训力度,提高信贷队伍专业素质和能力,根据《关于举办江西省分行信贷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和《上饶市分行2018年信贷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上饶市分行于10月29日组织全辖信贷条线业务骨干开展信贷业务知识现场考试,收到了预期效果。

07204233396672461_49.jpg    农发行上饶市分行信贷业务知识现场考试

据悉,该行组织的此次信贷业务知识考试,主要内容为信贷业务全流程标准手册、信贷业务有关文件和制度。举办此次业务知识考试,旨在以考代练、以考促学、以考助教,鼓励信贷条线员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从而促进信贷人员熟练掌握信贷管理制度规定、岗位规范和操作流程,为进一步做好信贷服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同时,也是通过预赛方式选拔优胜者参加江西省分行组织的信贷业务知识竞赛。

为组织此次信贷业务知识考试,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从考试准备到具体实施,提供了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的全力保障。该行表示:将以此次业务知识考试为契机,不断推进信贷队伍建设年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