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参训民辅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大讲堂暨政治轮训理论考试

2022-02-23 22:2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全面、及时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理论知识学习成效,认真查找差距不足,锤炼精兵强将,打造过硬队伍,再掀新一轮练兵热潮,按照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对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2月23日,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参训民辅警开展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考试。

22342687537981517_68.jpg

强化运用 查漏补缺

2234488246849307_68.jpg

为了达到良好的测试效果,本次考试由县局邀请的专家、老师统一出题、采取闭卷作答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重点考查参训民辅警对应知应会、必学必用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督察大队民警全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间断督查提醒,切实把好考风考纪关,确保考出真才实学,达到测试目的。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带头参加理论考试,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严肃对待、认真审题,缜密思考、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收到了预期效果。

全警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考试,既全面、真实地检验了参训民辅警对近期培训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练”的效果,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推动了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向纵深开展。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