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国土局“土地日”志愿者骑行宣传活动喜获自然资源部优秀项目奖

2018-11-24 18:1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王 健)近期,自然资源部发布了第二期增刊,对第28个全国“土地日”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德兴国土局“土地日”志愿者骑行宣传活动获自然资源部优秀项目奖,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全局的宣传工作在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18151134307244118_54.png

全国““土地日”当天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号令,该局40余名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列从局门口出发,开始环城骑行宣传活动。局全体班子成员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共同骑行,各股室工作人员踊跃加入。他们身着靓丽的志愿者宣传服,骑着挂有宣传旗的市民公共自行车沿路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市民展示了阳光国土的形象。他们从德兴国土局出发,经金山大道绕市民广场、德兴大厦、滨河大道、汽车站、南门桥、最后来到德兴广场。

该局通过开展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绿色骑行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国土资源政策和法规,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成绩的获得,全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工作积极性也得到了充分调动,为下一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全局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