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黄丝带帮扶”等关爱项目正式启动

2021-03-06 08:5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日”。由盱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办公室主办的“学雷锋情暖都梁,传爱心弘扬善道”盱眙县2021年学雷锋月活动暨深化“黄丝带”“暖心小棉袄”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盱眙县大剧院广场举行。

08591763972931033_93.jpg

0900050950773932_93.jpg

启动仪式上,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支部书记、会长陈连红向全县各界社会组织发出“关于开展’黄丝带’帮扶活动的倡议”。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协会的10名志愿者,与10名特殊人员子女结对帮扶。他们与10名孩子互换了“心愿卡”,爱心人士还给10名孩子发了爱心大礼包和现金红包。场面气氛热烈,温馨感人。从此,与孩子结对帮扶的“山爸山妈”们,将长期关爱“认领”的儿女,开展各种活动,辅导他们功课,教育他们做人,满足他们心愿,呵护他们成长。

09032875334603307_93.jpg

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来到会致辞,副县长雍梅宣读“优秀志愿组织”“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中对“黄丝带”“暖心小棉袄”关爱项目进行了说明。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王玉娟、黄益霞在大会上受到表彰,获全县“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文字 纪德松  图片  张晋苏  张瑞清  傅维军)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