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际残疾人日,新化县敬老助残协会走进天门关爱残疾老人

2021-12-04 13:1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125272421538158_75.jpg

慰问现场

13132596791385354_75.jpg

活动现场

13135510871346161_75.jpg

活动现场

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新化县敬老助残协会30余名爱心志愿者在县残联、县卫健局等部门的领导下,与县蚩尤医院医务人员到天门乡青围村开展爱心义诊、慰问活动。乡人大主席高永及部分“天门红”志愿者代表参加。

当天,大家看望慰问了青围村44名五保户、重残、特困以及高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2万余元的过冬棉被、保暖内衣、围巾和棉鞋、棉袜、水果等物资。面对大家的浓浓关爱,44名受助群体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脸上乐开了花。

据了解,新化县敬老助残协会是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公益性慈善服务社团组织。近年来,该协会以帮扶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为宗旨,积极倡导敬老助残风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敬老助残事业,通过开展各项公益助残活动让残疾人士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取得明显成效。(周立新 文/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