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中秋团圆颂党恩” 主题活动

2021-09-18 20:4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加娟)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促使全系统干部职工同话中秋共谋发展,9月16日下午,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治生日忆初心、中秋团圆颂党恩”主题活动在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

20561074091837136_68.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中权在致辞中说,每位党员应该牢记自然生日和政治生日两个日子,前者是对生命的珍视和珍重、后者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通过活动,感悟“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豪情壮志,激扬“胸中若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积极为黄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磅礴的力量。

20564052145319954_68.png

活动在全系统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宣读政治生日寄语、诵读红色经典、游戏分组互动等形式充实党员政治生日,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

20570814905761505_68.png

诵读活动中,背景音乐气势恢宏,诵读者慷慨激昂,诵读声振奋嘹亮,来自市场监管系统的9支诵读队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涌现的新思想、新风尚。展现了市场监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20583864484998087_68.png

白马滩、圪台、瓦子街所带来的《盛世中国》,以百年奋进、百年崛起的艰辛历程的描述,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敬意和永恒的感激。

20592029685589953_68.png

食品检测站带来的《有一首歌》,以朗诵加吟唱的形式讴歌植根在我们心中,代代传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1010391221803504_68.png

综合执法大队带来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表达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勇气。

石堡监管所带来的《党旗印初心》,讴歌了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永远担当。

21023426764420392_68.png

办公室、食品股、特设股带来的《回延安》,以激情澎湃的赤子之心,歌颂了养育一代革命者的延安精神。

21052365274538831_68.png

质检所带来的《背影》,通过对父亲在车站给儿子送行情景的描述,表达父亲对儿子无微不至的热爱和儿子对父亲的百般怀念。

21055914278507089_68.png

消保股、药械股、协调股带来的《永远跟党走》,在回顾中知来路、悟初心,在展望中明前路、启新程。

21070074723397643_68.png

稽查股、商广股与登记指导股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将最美的颂歌献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21073525451925064_68.png

三岔、界头庙、崾崄市场监管所带来的《我的祖国》,表现了当代中国的繁荣富强,牵引着每一个中国人的深层情感羁绊,唤起大家心中炽热的家国情怀,展现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崇高礼赞。

21080707868557050_68.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侠为大家讲了一堂歌声中的党史《红梅赞》,党课通过对江姐事迹的回顾,感悟她的革命信仰和钢铁意志,歌颂以江姐为代表的无数共产党员为追求光明、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

21084274025872597_68.png

活动在崾崄市场监管所所长王丽霞的一曲《红梅赞》中缓缓拉下帷幕。

此次“政治生日忆初心、中秋团圆颂党恩”主题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学习诵读效果好,达到了以诵读促阅读,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以共建促党建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学所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