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动态】吴仓堡:举办“德润三秦 共话家风”主题活动

2021-09-30 22:29:1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29日,吴仓堡采油队党支部开展“德润三秦、共话家风”主题活动。本次家风主题活动以道德讲堂的方式开展,内容紧扣“德润三秦、清廉吴采”家风建设主基调,围绕“九个一”内容进行,通过歌唱《常回家看看》、听《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家风讲座、分享家风故事、评选廉洁家庭、签订《廉洁承诺书》、书写《廉情寄语》等,引导党员干部家庭培育清廉家风,构筑家庭助廉坚固防线。

图片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廉政建设记在心里、挂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上,确实增强责任意识,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现象,唱响“工作中做廉洁人、生活中做正派人”的廉政理念,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

图片

图片

通过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教育了广大党员在优良家风熏陶下,树立良好家风,同时教育家属及子女当好“廉内助”,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共同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涵养好家风。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