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抢险救灾】采油厂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有序开展

2021-10-12 22:12:38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吴枣园采油队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有序开展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近日,连续降雨造成吴枣园采油队正常生产全部停摆,面对灾情,采油队迅速组织,立即行动。

图片

采油队制定了灾后生产恢复实施计划,成立了六个抗险救灾工作小组,全体职工参与行动,按照“先主路、后支路,先高产、后低产,主次分明”的原则,坚守安全底线,在队领导带领下,铲淤泥、填窟窿、修电路,职工们不怕累、不畏艰险,连续几日奋战在救灾一线,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长石油精神,灾后各项生产恢复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

截止10月11日下午,采油队生产区主干道已基本打通,部分井场已安排泵油车开始抽油,目前,全体职工依然在全力抢修道路和电力设施,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白勰)

柳林采油队恢复重建工作有序开展

10月10日,柳林采油队组织大队职工和部分机关职能部门人员到龙寺采油站南331井区进行道路恢复,恢复井区倾斜、倾倒电杆。10月11日,对高坡山上主线电路进行恢复,对油区存在安全隐患的2根电线杆进行了移栽。午后山上下起了小雨,大家在雨中坚持劳动,主线路架设完毕。

图片

目前电力恢复8条,道路恢复19条,停电油井恢复487口,并对井区还未恢复的主干道、低洼带、塌方等区域进行抢修,抢险工作按计划持续推进中。(袁文科)

机修车间技术骨干为一线保驾护航

一场无情秋雨过后,给南泥湾采油厂油区带来灾情,所有职工都奔赴一线抢险救灾,技术骨干在后方则是承担起保驾护航的任务。

图片

走进机修车间汽修班,就会有一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感觉,风炮的突突声、锤子的敲击声、汽修工的呐喊声,声声入耳,像是一首和谐的乐章。他们“激战正酣”,轮番挥舞着大锤在敲打螺栓,全力抢修着一线的泵油车和服务车辆。

瞧!蒙蒙细雨中发现专注入神的两个人身影,原来是车间主任边正文带领着陕西省技术能手胡占鹏,正在为汽车排除疑难杂症,好让车辆尽快的投入一线生产中运行。

图片

汽修班共有10名汽车维修工,承接着采油厂70%的车辆维修工作,目前已完成68298个工时。2020年汽修班被评为青年安全示范岗,汽修工胡占鹏被评为青年突击手。他们始终保持服务一线,随叫随到、随到随修、服务生产、保证质量的服务意识,确保一线车辆第一时间正常运行。(冯海霞)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