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利到区住建局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等精神宣讲活动

2021-11-03 17:2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其内涵实质和意义,11月2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彭利同志到区住建局开展宣讲,与住建系统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区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红主持,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及沱江华润燃气党支部、汇超建司党支部、卓尔百货党支部等党员代表同志50余名参加。

彭利到区住建局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等精神宣讲活动

彭利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到市委“133631”总体发展思路,再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两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深刻阐述了精神内涵及重大意义,教育引导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作出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市中区创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区)。

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干好老旧小区改造、城镇污水治理、中心镇建设、旧城更新等工作的信心,为住建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发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全面把握此次宣讲精神,抓好学习,抓好结合,抓好落实。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围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为建设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贡献住建力量。(刘洋)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