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心理学会举办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2021-11-06 20:2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 王旭红 易胜其)2021年11月6日,值此第十五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因疫情原因,全国各省设立卫星分会场,大会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心理学赋能新教育》为主题。娄底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娄底市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唯一分会场全程云转播,并开展了系列公益心理沙龙和心理健康公益讲座等活动。原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娄底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伍美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刘超良,娄底市科协副主席李国庆,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谢国光等领导参加会场启动仪式。

20271839968207791_75.jpg

娄底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从根本上实现“为教师和家长减压,为学生减负”的素质教育目标,高度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娄底市教育局、社科联、妇联、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动,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格发展为导向,按学生的心理发展规律和认知规律去优化教学、班级管理和家庭教育,提高融合同时也为心理学行业自身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提出了新挑战。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作为心理学专业师资培养前沿阵地,以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以服务娄底“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深入推进学校校城融合年发展任务,让高校在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心理健康,个人成长中发挥具大作用。

20274378086214544_75.jpg

娄底市心理学会表示将立足服务娄底人民,让心理学在文明娄底、组织管理、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建设中产生更多的价值,努力成为全市家喻户晓的心理健康的守护者。

本届心理学家大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志愿者60名学生,80名心理学专家及心理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此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