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督导检查黄龙县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6 22:1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3日至24日,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何福成带领督导组成员来黄龙县督导检查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反馈会。政府副县长杨柠芗,县卫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和反馈会。

图片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学校、农贸市场、物流快递、客运站、高速路口查验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走访了解等方式,对黄龙县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图片

反馈会上,杨柠芗就全县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督导组反馈了督导检查情况。

何福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抓好重点地区来黄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同时要做好重点场所扫码测温消杀等措施落实,以及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杨柠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会后,针对督导检查所反馈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归纳,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改。县联防联控办要联合县委办、政府办和纪检部门对各乡镇、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全力推动疫情防控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

杨柠芗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的要求,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措施。要全面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尽早形成群体性免疫屏障,坚决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健康黄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