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娄底举行祝福文辉·师生音乐会

2021-12-13 16:03:00    来源:红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211212222348_副本.jpg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祝福文辉·师生音乐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212222358_副本.jpg

与会嘉宾现场表演。

红网时刻娄底12月12日讯(记者 谭卫丰)“感恩每一滴水,它把我滋养。感恩每一枝花,带给我芳香……”12月12日晚,主题为“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的祝福文辉·师生音乐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师携手她的老师、学生、家人及朋友一起献唱,用《祖国不会忘记》《江山》《青青草原上》《突然就老了》《节日欢歌》《攀花对对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感恩》等脍炙人口、感情真挚的歌曲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整个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令人心潮澎湃、感动满满。

据了解,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的陈文辉从事声乐教学和研究工作已经30多年,她始终坚持将自己的青春和鲜血全部倾注在音乐与艺术的热土上,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30多年来,她多次受邀参加全国高校校友会举办的演出活动,获得由国家文化部颁发的“优秀园丁奖”和“伯乐金奖。在第四届中国金旋律音乐节中,她指导学生论文获得了大学生组二等奖。与此同时,她还热心公益,参加国际狮子会慈善公益演出,为公益爱心事业贡献音乐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