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七星街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2022-03-03 19:2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玮)为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全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2日上午,涟源市七星街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9304541725961150_75.jpg

七星街镇党委书记曾立群同志主持会议,涟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加清同志莅临指导。会上,33个村(社区)、机关三支部和洪源商贸城35个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联点领导逐一进行点评,述职结束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人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两委”班子开展测评。

19311731925309136_75.jpg

会议最后,曾立群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2021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狠抓落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