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开展“六乱”专项整治行动

2022-03-14 16:3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燕)为了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打造和谐有序、整洁优美的中心街道环境。3月14日,新化县田坪镇党委政府精准部署、持续发力,由镇党委主要领导牵头,联合各部门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对镇中心区域的“六乱”现象开展地毯式清理,遏制“六乱”现象反弹。

16404081551384648_75.jpg

在整治行动中,田坪镇坚持“宣传开路、教育先导、文明执法”的工作思路,把宣传教育作为整治工作的切入点,让各门店业主明白“为什么整治、整治什么”的道理,自觉配合行动小组拆除违法标志物、将占道经营的货品搬进店铺、将门前三包责任落到实处。

16405825632359442_75.jpg

此次行动对镇中心区域内主街道100多家店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搭乱建等“六乱”行为进行有力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店铺经营秩序,提升了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