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 党风廉政“第一课”“第一考” 推进作风建设

2022-03-16 16:21:0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在微信群里收到通知后,我就开始准备这次廉政第一考,在复习过程中通过查阅各种资料,加深了对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以后将不忘初心,遇到任何情况都坚持原则不动摇,坚守纪律不放松!”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熊音笛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将监督“关口”前移,3月7日,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举办了2022年党风廉政“第一课”“第一考”。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该公司2022年的所有中层干部及岗位调整人员。

课上,该公司纪委书记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党风廉政第一课”会议精神,按照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强调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纪律约束,拧紧拒腐防变之弦。主要通过“认清形势、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担当作为,加强干部员工自身建设” 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该公司纪委书记结合系统内外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得分析了各类反面教材,为大家开除了一张难忘的“负面清单”。公司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作风建设年”活动向公司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筑牢“三个底线”,坚持抓常抓细,做到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守住廉政底线。

“此次廉政’第一课’’第一考’活动希望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流于形式,真正掌握党纪法规,将其转化为内心的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该公司纪委书记在总结中说道。下一步,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班组建设年”工作,不搞例外、不讲人情、一把尺子,一个标准,营造崇廉尚俭的工作氛围。(陶佳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