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公安保安派出所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脑获赠锦旗

2022-03-25 22:0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2年3月24日10时35分,家住志丹县城南街某小区的贺某某来所报警称:其车内随身携带的华为平板电脑遗失,电脑内存有大量重要资料,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电脑遗失地点,随即展开排查,经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发现,贺某某电脑是其孩子拿出车内在院内玩耍时遗落后被两个小孩捡走了,由于该区域内居民小区较多,人员流量大,寻找难度增大,最后民警在该区域内进行了大量走访摸排,功夫不有心人,最终联系到捡走电脑的孩子家长,将平板电脑找到,归还失主。

22131623033636923_68.jpg

拿到失而复得的平板电脑,3月25日,贺某某拿着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民警提示

请您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物品,谨防物品丢失或被盗,一旦发现丢失或被盗,立即报警,公安机关将在第一时间内查处。

编辑:张彦军     审核:王    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