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博野一夫妻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拘留!2名干部因履职不力被免职

2022-04-04 10:16:09    来源:博野发布    访问:    

4月3日21时许,博野县公安局在疫情巡逻防控工作中发现,朱某某(南白沙村人)、贾某某(北白沙村人)夫妻二人,在博野县因疫情全域封控不允许外出的情况下,私自上道外出,破坏疫情防控管理秩序,其行为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公安机关对其二人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此次事件中,分包干部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存在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经县委研究决定,免去周某某博野镇人大副主席职务;免去张某某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以上人员和其他责任人的问责调查正在同步进行。

博野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期间,对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存在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的问题,县委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影响疫情防控秩序,造成疫情防控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