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强疫情防控 织牢防护网络】郝杰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8 21:1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4月8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县公安局,郝杰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及流调管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流调信息工作进展、大数据核查专班工作开展及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甘泉西高速路口、甘泉北火车站、清泉高速路口等地,郝杰详细了解了值守人员组成和值守制度,询问了执勤点车辆和人员的查验流程、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

郝杰强调:

公安机关要严把疫情防控红线,坚决把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与疾控中心、卫健局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健全完善机制流程,扎实做好人员流调溯源、重点人群隔离及核酸检测等工作;要强化协同联动,严格流调管控流程,积极主动监测,提前研判预警,及时排查风险;要强化工作责任,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起全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郝杰指出:

各高速公路和火车站出入口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要全面加强外防输入措施,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关键作用,严把入甘关口。值守人员要认真做好核酸检查、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郝杰一行还督导检查了部分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