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清河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物品五万余件,价值40余万元

2022-04-16 10:5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阳)4月14日上午,清河县市场监管局对近期案件中查扣的假冒伪劣产(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中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10551284254784427_94.jpg

1055171637786602_94.jpg

王中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完善监管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质量底线和安全底线,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积极回应社会和市场关切,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有力地维护了全县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这次集中销毁活动,既是打假治劣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对制假售假违法分子的一个有力震慑,更是以实际行动保护合法经营者、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次重要举措,还是市场监管部门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一次庄重宣誓!  

10571954591014338_94.jpg

10570963992465961_94.jpg

10571428874913104_94.jpg

 此次活动销毁的物品涵盖汽车配件、服装鞋袜、焊接材料等3个品类,包含用于加工侵权产品的工具设备、侵权包装物、侵权商标标签标识等在内共计5万余件,总货值金额40余万元。 下一步,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从严执法,从实服务,紧紧围绕市场监管执法办案这一主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利剑高悬,始终保持打击假冒伪劣的高压态势。继续坚持打假治劣与消费维权紧密结合、保护品牌与提升质量相互促进,擦亮清河城市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全县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图文供稿:清河县市场监督管理  许俊桥)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